close

還記得2012年6月30日的課程裡

陳麗妍老師分享肺腺癌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影片嗎??

陳麗妍小姐分享肺腺癌案例 2-1

陳麗妍小姐分享肺腺癌案例 2-2

歷經三年的過程

醫院的複診證實陳老師已完全擺脫癌症的陰影

陳老師也持續與德瑞森保持聯絡

隨時給我們e-mail讓我們暸解她的近況

以下是陳老師給我們的e-mail內容: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Gina 小姐你好:

罹癌讓我面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視野,
緩緩腳步 看看朗朗青空 該衝的該拼的就留給年輕人了
所以就申請退休吧
8月1日就海闊天空了

麗妍祝你每ㄧ天都安好

2011062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Gina你好:
請轉告謝襄理我使用咖啡灌腸法已約有一個月的時間了,
我幾乎是使用第一次之後就愛上了這個療法,現在我會期盼做這個療法,
我體力感覺越來越充沛,我可以每天花兩小時騎單車二十多公里不會覺得累。
非常感謝襄理大力勸導我使用,讓我得以感受這輕盈愉快的感覺。
我下個月將到歐洲作短期旅遊,出發之前會到貴莊園〝補貨〞,
也讓你們瞧瞧越來越好的我。

麗妍祝你每ㄧ天都安好

20120726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Gina你好:
因為我每次騎單車都用手機拍照
所以上傳後照片就變得很小
我也不知如何放大
就只好傳一些我在歐洲旅遊的照片給妳
看看何不合適

仔細看看 我手上拿的水壺都是裝著加有cellfood的水
遊到哪喝到哪

麗妍祝你每ㄧ天都安好

2012091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Gina:
好久不見,一切安好?
近日剛從斯馬庫司、鎮西堡爬山回來,身體狀況還不錯,正計畫下週開始單車環島,預計用14天的時間騎完全程,極度體力的挑戰,祝福我,我會一路使用ceIllife以保持體力。

陳麗妍。再次感謝。

2013030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Gina 好久不見,我己從東歐騎完單車回來了,說好了我要送十張照片給謝老師的。

2013101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陳麗妍--2013   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Dir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